close
入社邁進第三年了。
從這個4月開始,我變成中堅社員囉!
「中堅社員」代表的是什麼呢?其實我也還不明白。
但是今年加薪加的有比去年多一些喔!

image
圖片為Moai像來丸之內大樓Maru cube展覽時拍的。

我們公司的文組新人教育制度期間約為2年,
2011年4月:新人前期研修2個月後正式分發
2011年11月: 2天的新人後期研修
半年後: 1天的品質管理研修
再半年後:前後期研修跟OJT的集大成,新人發表會了!
※從正式分發後就一直進行OJT(On Job Training) 。

新人發表會,從準備發表內容的摘要跟小論文到正式發表,為期3個月左右。
其間還須兼顧自己負責的業務,真的是有忙了一陣子(汗)

發表內容是分發後這一年半所經歷的值得探討的話題或是Project。
我是海外營業部,所以發表的內容就是首次拿到某個東南亞地區的指標性大企業的標案。
詳細內容就是部內前輩成員如何花了3年的時間佈線跟強化與客戶及現地Parent的關係,
跟這個Project為公司帶來多大利益等等…

當時我才入社2年,所參與的是最後段的標案投標與得標後的出貨安排調整追蹤而已。
像這樣的發表,與其說是我個人的發表,比較像是為了「海外營業部」在做的宣傳XD

發表完後,掌管部內企劃課長就跟我說「明天開始就是中堅社員囉!」
半年都過去了,我還是不知道什麼是中堅社員…下次問問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99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