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生有幸!
生平第一次購買「女人我最大」雜誌,
又非常隨手的參加了「林葉亭帶妳遊東京四天三夜之旅」的抽獎,
沒想到真的是幸運中獎~
在天喜旅行社及JAL的加持之下,
毅然的放下工作來參加此次瘋狂瞎拼之旅。 

雖然行程有的緊湊,吃的又太豐盛,
(ㄟ…我是說吃的辦的太好,讓大家都吃過頭啦~)
不過,認識了許多姐姐妹妹們,玩的可說是非常開心喔~ 

這次的旅程,原本我的重點就是放在上化妝課,
說真的,化妝課超讚的!!
坐在最前面的我,都快看傻眼囉!
好想當江頭老師的門下弟子啊~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整團都是女孩子的關係,
我居然也開始參加了瞎拼隊伍…… 
真的是狂買加亂買…… 

還有,跟著我的可愛團員們,也在我的翻譯之下,
花了大把的銀子啊~真是對不起妳們了!
我想,新宿O1O1 MEN館的Samantha Kings的櫃姐跟
新宿伊勢丹NARS的後藤櫃姐,應該都很感謝我吧!! 

下次想買這兩家東西的姐妹們,我幫妳們免費翻譯,
妳們累積的點數就給我吧!呵呵~ 

接下來我會慢慢加上此次旅遊內容的! 

ps: Samantha Kings滿30點可抵10000円消費。
    (10000円1點,這個比較難集…) 
      NARS滿800點可對換禮物。
    (100円1點,這個比較好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99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